媽咪很胖

早上老媽子在廚房揮汗如雨地收拾準備便當後的殘局,遠遠地聽到姐弟倆在逗嘴,話題和老媽子有關......

MOMO:『媽咪很胖耶....』
YUYU:『沒有!媽咪沒有很胖』<揪感心耶!007.gif>
MOMO:『有~~~媽咪很胖!!』
YUYU:『沒有!』

幾次後....
YUYU:『咦?你是說媽咪很胖嗎?』<講了半天,自己在講誰都不知道喔?>
MOMO:『對啦』
YUYU:『厚~~~媽咪很胖!』<平常和姐姐吵架都不輕易服輸的弟弟,這回竟然兩三下就被擺平022.gif>

老媽子忍不住出場了....
老媽子:『你們說誰很胖的呀?』
YUYU:『我們在說媽咪呀』<弟弟果然很白目,姐姐已經察覺到不尋常的氣氛>
MOMO:『媽咪只有一點點胖啦....』<還用手比了一點點的姿勢給老媽子看>
老媽子:『媽咪那裡胖,說!』
MOMO:『肚子!』<唉~~~這也不能怪MOMO,已經盡可能瘦下來了,要瘦到像小姐時代實在有點困難。如果要瘦到像MOMO那樣皮包骨的話,那還是留點脂肪比較好!!!這是老媽子的自我安慰。>
YUYU:『おっぱい!』

頓時,老媽子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。可憐的姐弟還沒見識過大型哺乳動物,所以即使老媽子也只勝過老爺及姐弟倆一些,也可以被弟弟稱為「胸部肥滿」。應該在不久的將來,老媽子應該被列入營養不良那個範疇吧?呵呵呵~~~~

by linyenhua | 2011-06-30 13:24 | 童言童語 | Comments(2)

Commented by maruko-yuka at 2011-07-01 09:46
拜託!你瘦超多的...好嗎?要瀨戶媽見到一定嚇一跳說(^^;;
Commented by linyenhua at 2011-07-01 11:04
【丸子】
謝謝你耶.....其實看得到的地方大多瘦回去了。
看不到的,我也懶得管了啦!反正不跑出來丟人現眼地就好。
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