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 08月 31日 ( 1 )

息子の誕生日

昨日は息子の誕生日だった。
朝一番早い時、家族皆はチビに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」と祝した。
本人は聞いた瞬間、無表情で「まだ生まれてないよ!?」と冷たく返事した。
家族皆、しーーーーーーんと無言!!!119.png

確かに生まれた時刻は午前8:20分だけどさ~~~~
朝8:19になり、家に母子2人しかいない時、もうそろそろかなと思って、
もう一度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」と祝し、
結局、「まだまだよ、20分になったら、言ってね」と言われた。
ちょっと腹立たしい!!!!!136.png136.png136.png

一分後、低いテンションで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」と言ったところ、
チビがすぐ「わ!わ!私が生まれた!生まれた!わ~~~わ~~わ~~」(赤ちゃん泣き声のマネ?)と言いながら、
家を出て、部活練習のため、学校へ向かった。

後にされた自分は目を丸くし、我が子がこんなアホなもんなんで初めて気づいた。103.png103.png103.png

昨天弟弟的生日。
全家趕在清晨一大早起床就獻上「生日快樂」的祝福,
沒想到弟弟聽了只是面無表情地冷冷地回了「我又還沒出生產!?」
全家靜靜地面面相覻,說不出半句話來。

的確正確地說弟弟的確是在上午八點二十分出生的~~~
早上8:19,家裡只剩老媽子和弟弟兩人,想說時間差不多了,
還是說了聲「生日快樂」。沒想到弟弟又回了「還沒還沒,等一下20分的時候再說厚」。
我的媽呀~~~什麼跟什麼呀!真是一肚子火。

一分鐘後,老媽子沒好氣地說了聲「生日快樂」,
沒想到突然間弟弟一邊大聲喊著「哇!哇!我出生了、我出生了‼哇~~哇~~哇~~」(這是在學嬰兒的哭聲?),
一邊出門準備到學校參加社團的練習。

剩下的老媽子瞠目結舌,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。怎麼現在才發現自己生了個「肖兒子」?


by linyenhua | 2017-08-31 16:35 | 童言童語 | Comments(0)